最新动态

公共卫生学院举行“医路启航,卫梦飞扬”迎新晚会暨2018级本科生白大衣授予仪式

696
分享

发布时间:2018-11-15 13:40阅读次数:696来源单位:公共卫生学院 责任编辑:陈妍

119日晚,公共卫生学院举办 “医路启航,卫梦飞扬”迎新晚会暨2018级本科生白大衣授予仪式。公共卫生学院院长鞠少卿、党总支书记李清湘、党总支副书记副院长沈江、副院长庄勋等参加晚会。

动感活力的开场舞点燃了现场火热氛围,拉开了晚会序幕,立青春之志、扬希望之帆、筑未来之梦三个篇章依次上演。歌曲《什么歌》给予同学们追梦路上的无限勇气,小品《平民英雄》演绎出生动的大学生英雄形象,舞蹈《雨霖铃》让观众在轻步曼舞中感受江南女子的无尽情思,朗诵《通大公卫人》,让大家更加深刻领略到通大公卫人的风采。2018级新生白大衣授予仪式将现场气氛推到高潮。这是每个新生步入医学殿堂的第一步,学院领导和系室负责人为大家披上这“白色”的使命,便是期望医学生高举医者的责任与担当,为社会奉献出一颗颗慈悲仁爱的心。

授予仪式后,李清湘寄语同学们要规划好大学生涯的蓝图,调整好自己的学习和生活的状态,以积极的行动赢得人生的精彩。

整场晚会高潮迭起,精彩不断,旨在凝聚人心、激扬心智,鼓励同学们以更饱满的热情和积极向上的精神风貌迎接全新的大学生活。

(卜煜娈  卢玉军)

公共卫生学院举行“医路启航,卫梦飞扬”迎新晚会暨2018级本科生白大衣授予仪式。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