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动态

我校举行“金轮杯”第二届全国大学生“茅以升公益桥—小桥工程”设计大赛捐赠仪式

1758
分享

发布时间:2018-11-18 15:09阅读次数:1758来源单位:团委 责任编辑:陈妍

1115日上午,“金轮杯”第二届全国大学生“茅以升公益桥—小桥工程”设计大赛捐赠仪式在我校举行。校党委常委、副校长侯文华出席仪式,并向金轮蓝海股份有限公司轮值CEO刘韶、中国南通工业博览城监察副总经理林思华颁发捐赠证书。

由交通运输部直属机关团委、教育部高等学校交通运输类专业教学指导委员会、北京茅以升科技教育基金会共同主办的“金轮杯”第二届全国大学生“茅以升公益桥——小桥工程”设计大赛将于112123日在我校举行。本届大赛得到了金轮蓝海股份有限公司、通州建总集团有限公司、中国南通工业博览城和中国移动通信集团江苏有限公司南通分公司的大力支持,其中金轮蓝海股份有限公司捐资三十万元冠名本届大赛。

侯文华代表学校感谢四家单位给予大赛的关心和支持。他高度肯定四家企业的善举是对交通强国公益事业的关心,对高等教育事业的关注,对人才培养的关爱。

发展规划处副处长陆俊杰代表学校与捐赠方代表签订捐赠协议。金轮蓝海股份有限公司董事邱九辉、中国移动通信集团江苏有限公司南通分公司市场部经理吴扣树,学工处、发展规划处、团委等部门负责人参加捐赠仪式。

(陈冶风)

我校举行“金轮杯”第二届全国大学生“茅以升公益桥—小桥工程”设计大赛捐赠仪式。

 副校长侯文华向中国南通工业博览城监察副总经理林思华颁发捐赠证书。

副校长侯文华向金轮蓝海股份有限公司轮值CEO刘韶颁发捐赠证书。

发展规划处副处长陆俊杰代表学校与捐赠方代表签订捐赠协议。

  合影。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