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动态

《中国教育报》报道我校积极探索人才培养模式

1000
分享

发布时间:2018-11-26 15:55阅读次数:1000来源单位:宣传部 责任编辑:张莉丽

11月26日出版的《中国教育报》在高教周刊以《南通大学:深耕新工科人才培养特区》为题,报道了我校以新工科建设为契机,探索应用型人才培养模式,推进产教融合、协同育人。

文章从  “优化专业结构,学科发展锚定’新工科’” “对接地方需求,人才培养嵌入’产业链’”“跨界整合资源,拔尖引领探索’新模式’”三个方面,报道了我校以学生为中心,以培养学生创新能力为导向,在新工科领域中探索产学研合作的改革创新,坚持培养具有远见卓识、创新精神、责任担当的学术与应用并重型拔尖人才,努力抓住更多的机遇与发展。

(校报学生记者 冯硕)

相关链接:http://paper.jyb.cn/zgjyb/html/2018-11/26/content_509500.htm?div=-1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