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动态

学习贯彻党代会 凝心聚力抓落实(一)

3099
分享

发布时间:2018-12-04 16:42阅读次数:3099来源单位:宣传部 责任编辑:范苏

深入学习校第三次党代会精神  把精神力量转化为工作成果

123日上午,人事处召开会议,认真学习贯彻学校第三次党代会精神。

会上,大家认真学习了浦玉忠书记所作的《凝心聚力 追求卓越 为全面建成特色鲜明的高水平大学而努力奋斗》的工作报告,着重就通大人的历史使命与四大战略”“八项工程等展开了热烈讨论,并结合人事人才工作,对首位战略 “人才集聚战略和首要工程高水平师资建设工程进行充分研讨。全体同志一致表示,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深入学习校第三次党代会精神,把精神力量转化为工作成果,以时不我待的紧迫感、舍我其谁的责任感,更有创新精神,更有责任担当,更加注重落实,为建设特色鲜明的高水平大学作出积极贡献,为“8050计划这一宏伟目标作出应有的贡献。

为进一步贯彻落实校党代会精神,会上还就《南通大学高层次人才引进“伯乐奖”奖励办法》和《南通大学关于实施校内高层次人才享受年薪待遇的办法》做了专题研讨。

(周娟)

 

解放思想 凝聚力量 奋发拼搏 砥砺前行

123日下午,工程训练中心组织全体人员学习贯彻校第三次党代会精神。支部书记胡兰萍以解放思想 凝聚力量 奋发拼搏 砥砺前行为题,带领大家学习贯彻校第三次党代会精神。

胡兰萍向中心全体人员传达了本次党代会上新一届校党委和纪委的选举结果,解读了党委和纪委工作报告。胡兰萍号召大家要认真领会和贯彻落实校第三次党代会精神,明确“8050计划,牢记四大战略八项工程,立足自身岗位,结合中心实际,真正做到解放思想,破解发展难题;团结一致,凝聚发展力量;积极有为,勇于拼搏进取;砥砺前进,践行立德树人。她要求中心全体人员以学习和贯彻落实校第三次党代会精神为新的起点,开启新的征程,振奋精神,加强学习,完善自我,追求卓越,不断提升个人综合素质和教学质量水平,努力提高中心的综合实力与核心竞争力,为学校建成特色鲜明的高水平大学添砖加瓦,全力以赴推动中心事业揭开新篇章、迈向新台阶。

全体人员纷纷表示要认真学习和贯彻落实校第三次党代会确定的重要目标、战略和任务,明确使命担当,强化责任意识,统一思想,凝心聚力,真抓实干,奋力拼搏,为学校建设特色鲜明的高水平大学贡献力量。

(李蓓)

 

主动谋划  谱写学院发展的新篇章

123日,艺术学院召开党政联席会议,专题学习、部署落实校第三次党代会精神。艺术学院全体党政领导出席会议。

艺术学院党总支书记汪松明传达了校党委书记浦玉忠在党代会上所作工作报告的主要内容,从二次党代会以来学校改革发展的主要成绩、学校改革与发展的具体形势、今后改革发展的目标战略和主要任务等方面详细梳理、深入解读了报告精神。他表示,学校第三次党代会的顺利召开,既振奋人心、充满期待,也倍感压力、催人奋进,希望全体领导班子成员认真领会校第三次党代会的精神,及时对标查找问题与差距,全面明确工作目标,精准落实工作任务,主动关心艺术学院和南通大学的未来发展,主动谋划、参与到艺术学院及南通大学的发展进程,共同谱写学院发展与学校发展的新篇章,为全面建成特色鲜明的高水平大学而努力奋斗。

艺术学院副院长张卫、副书记兼副院长王德宽、副院长吴蓉分别谈了学习校第三次党代会精神的心得体会,并一致表示,将一如既往地为学院发展出谋划策,竭尽所能为学院发展砥砺担当,凝心聚力为学校发展奉献汗水与智慧。

据悉,艺术学院将召开全体教职工大会并按照系(室)、部门为单位进一步学习、宣传校党代会精神,确保党代会精神深入人心,确保学校发展人人参与、人人用心。

(朱沁娟)

 

凝心聚力  用实实在在的行动落实党代会精神

123日下午,纺织服装学院召开党政联席会议,认真学习贯彻校第三次党代会精神。     

会上,学院总支书记邵小芳带领班子成员认真学习了浦玉忠同志代表校党委所作的《凝心聚力 追求卓越 为全面建成特色鲜明的高水平大学而努力奋斗》的报告和陆国平同志代表校纪委所作的《坚持稳中求进 强化监督责任 为全面建成特色鲜明的高水平大学提供坚强纪律保障》的工作报告,并结合学院实际对如何实现报告中提出的目标任务提出了具体要求。邵小芳希望学院领导班子成员增强紧迫感和责任感,有担当有作为,齐心协力谋发展;继续保持纺服院良好的发展势头,创新思维,克服困难,加足马力带领全院教职工抢抓机遇、凝心聚力,用实实在在的行动落实党代会的精神,为圆满完成本次党代会提出的目标和任务,为把通大全面建成特色鲜明的高水平大学而努力奋斗。

(徐健红)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