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动态

我校荣获江苏省第二届高校驾驶员职业技能大赛二等奖

1012
分享

发布时间:2018-12-13 16:30阅读次数:1012来源单位:后勤保障部 责任编辑:陈妍

127—8日,江苏省高校第二届驾驶员职业技能大赛在徐州工程学院举办。经过2天的激烈角逐,我校选派的选手施冬良获全省高校个人总成绩二等奖。

本次大赛是江苏省百万练兵活动系列之一,由江苏省教育厅、江苏省总工会主办,江苏省高校后勤协会承办,江苏省高校后勤协会运输保障联盟、徐州工程学院协办。来自南京大学、东南大学、南通大学等省内40所高校120名选手参加比拼。此次比赛涵盖专业知识较广,实际操作考核驾驶员综合素质、服务礼仪、交通法规等。我校后勤保障部领导高度重视,决赛前夕突遇冷空气来袭,又逢连日阴雨,选手们利用工作之余冒雨在严寒中进行场地训练,在大家共同的努力下,我校最终在此次比赛中取得优异成绩。

近年来,交通服务中心在后勤保障部的领导下,紧紧围绕以安全为宗旨、以优质服务为核心,持续推进“双零双创”,严要求、高质量保障学校的教学、科研和大型活动的运输保障任务。参加本次比赛,不仅促进了安全意识、技能水平、服务标准的提升,还营造出尊重劳动、崇尚技能、重视技能人才的良好氛围,有利于打造适应新时代、新形势、新要求的“高校工匠”,促进学校后勤交通保障水平进一步提高。

(郭晓东)

我校荣获江苏省第二届高校驾驶员职业技能大赛二等奖。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