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动态

《新华日报》刊登赵卫菊副教授理论文章

1265
分享

发布时间:2018-12-17 16:24阅读次数:1265来源单位:教育科学学院(教师教育学院与其合署) 责任编辑:张莉丽

1214日出版的《新华日报》在第8版刊登了我校教育科学学院赵卫菊副教授的理论文章《实施学校环境教育 促进生态环境保护》。

文章指出,学校环境教育是持续有效保护生态环境的重要途径和根本保障,并从将环境教育切实融入各科教学、全面推行并完善“绿色学校”建设、开展实践性的课外环境教育活动、培养与培训环境教育教师四个方面,阐述了学校环境教育的具体措施。文章介绍“绿色方舟”环保社团通过开展内容全面、形式多样的活动切实提高社团成员的环境素养与环境教育能力为全校师生提供丰富的环境学习资源。

(颜廷宏)

相关链接:http://xhrb.jschina.com.cn/mp3/pc/c/201812/14/c571182.html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