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动态

外国语学院举办2018年优秀师生颁奖典礼暨迎新晚会

632
分享

发布时间:2018-12-20 15:58阅读次数:632来源单位:外国语学院 责任编辑:张莉丽

1219日晚,外国语学院举办2018年“外译新彩  语你同在”优秀师生颁奖典礼暨迎新晚会。典礼现场,与会领导先后为在教学科研、学科竞赛、创新创业等方面取得突出成绩的优秀师生先进典型颁发荣誉证书。

外国语学院党委书记施皓向获奖师生表示热烈祝贺。施皓指出,过去的一年,学院紧抓落实立德树人根本任务,在师资建设、创新人才培养等方面取得丰硕成果。她希望通过榜样激励和典型引领,营造尊师重教、见贤思齐、比学赶超的浓厚氛围,在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指引下,紧扣“8050计划”奋发作为,推进“四大战略”稳步实施,推动“八项工程”落地生根,完成校第三次党代会提出的各项任务。

典礼共分为“博芸同盛宴  携手共远航”“四十芳华曲  百年初心梦”“踏歌青春路  共话新时代”三大篇章。歌曲串烧《佳音流年》回顾了改革开放40周年的伟大变革;相声《学外语》讲述了学习外语时发生的妙趣横生的故事;英文歌曲《In My Blood》热情洋溢,引燃了现场氛围;日文情景剧《女儿国》展现西游取经路上的坎坷与真情,诠释多元文化魅力;钢琴独奏《保卫黄河》气势磅礴,交错的黑白键孕育着不同的美妙音乐;师生合唱《雪の華》,歌声婉转悠扬,动人肺腑;诗朗诵《写给未来的你》,以不屈的骨气和挥斥方遒的诗情,谱写出一曲青春的赞歌......最后,典礼在《我和2035有个约》歌曲声中圆满落下帷幕。

组织部、宣传部、学工部、校关工委、国际合作与交流处、团委、继续教育学院、公共卫生学院等部门、学院相关负责人以及外国语学院部分师生代表500余人参加颁奖典礼。

(夏光祥/  尚印倩/摄)

活动现场。

合影。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