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动态

艺术学院举行“牢记党的纪律•增强党性修养”主题党日活动

708
分享

发布时间:2018-12-29 15:33阅读次数:708来源单位:艺术学院 责任编辑:张莉丽

近日,艺术学院举行“牢记党的纪律,增强党性修养”主题党日活动,全体教职工党员赴如皋市委党校党风廉政教育馆和李昌钰刑侦科学博物馆参观学习。艺术学院党总支书记汪松明、副书记兼副院长王德宽、副院长吴蓉出席活动。

在如皋党风廉政教育馆,全体党员直观了解了“江苏历史文化名城”“中国花木盆景之都”“世界长寿养生福地”等“三张名片”的丰富内涵,近距离感受了如皋的历史悠久与人文荟萃。通过丰富的展板展示与生动的解说介绍,全体党员逐步了解了中国共产党在纪律检查、纯洁队伍等方面所做出的思考、探索与实践,对不同时期的风险与考验有了清醒的认识。在展馆内,全体党员观看了部分党员危害人民利益、践踏人民权益的违纪违规案例,细读了相关人员的忏悔录,纷纷对党中央坚持反腐败无禁区、全覆盖、零容忍的态度表示坚决赞同,对党中央坚定不移“打虎”“拍蝇”和“猎狐”的行动表示坚决拥护。

在李昌钰刑侦科学博物馆,全体党员系统了解了李昌钰博士学习、生活与工作的经历,观看了关于李昌钰博士工作的大量文字、图片与视频资料,从他的艰辛历程与丰富成就中认识到,任何传奇人生都是建立在不懈的努力与奋斗之中的,只有用汗水与智慧筑牢的人生才是真正的人生。

活动结束后,全体党员纷纷表示受益匪浅并发表感言。教师党员吴耀华表示,这样的党日活动既直观生动,又震撼人心,这样的教育内容就像一座警示钟,时刻提醒每一位中共党员洁身自好,也像一盏指明灯,照亮大家廉洁前行的每一条路。

艺术学院党总支书记汪松明希望大家能够牢固树立“四个意识”,牢记党的纪律,遵守党的纪律,长存敬畏之心,常悬戒尺之威,在实际行动中做讲规矩、有原则、守纪律的共产党员,从自身做起,主动发扬和传递“使不可能成为可能”的正能量,做学识广泛、技艺精湛、党性醇厚的优秀人民教师。

(朱沁娟)

艺术学院举行“牢记党的纪律•增强党性修养”主题党日活动。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