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动态

我校召开学术冬令营校内部门工作协调会

1078
分享

发布时间:2019-01-08 15:41阅读次数:1078来源单位:教务处 责任编辑:张莉丽

为推进2018-2019年江苏省大学生万人计划学术冬令营高校学术训练营项目有效落实,17日下午,我校召开学术冬令营校内部门工作协调会。副校长顾菊平出席活动并讲话。

顾菊平指出,学术冬令营项目是江苏省高校品牌专业建设工程造就一流人才、打造一流平台重点任务的具体实施。她要求一是要做好顶层设计,把握方向;二是各部门要做好系统设计,确保具体方案切实可行;三是各部门要协调配合,确保服务保障到位,为冬令营营员提供高质量的服务。

会上,教务处处长丁锦宏简要介绍了江苏省开展万人计划大学生冬令营的目的和意义;电气工程学院和艺术学院相关负责人汇报了项目筹备的进展情况,在全校相关部门和学院的共同推进下,项目吸引了来自南京大学、南京艺术学院等省内40多所高校500余名学生,经组织评审,确定了录取营员名单;各职能部门负责人在了解冬令营方案的具体要求后,结合各自条块,针对对可能出现的情况和问题进行了分析、沟通、协调、落实。

教务处副处长郭荣祥主持会议。学生工作处、教务处、财务处、国有资产管理处、后勤保障部、保卫处等职能部门负责人和相关负责老师参加了会议。

(顾昊)

我校召开学术冬令营校内部门工作协调会。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