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动态

计算机科学与技术学院举办首届“东华杯”软件设计大赛

707
分享

发布时间:2019-01-09 15:59阅读次数:707来源单位:计算机科学与技术学院 责任编辑:张莉丽

15日上午,计算机科学与技术学院举办第一届东华杯软件设计大赛决赛。作品《校园兼职管理平台》获得一等奖,《生兼数职》和《兼职管理系统》获得二等奖,《智慧校友》、《青团校园》和《南通大学兼职app》获奖三等奖,另有四组作品获优秀奖。

东华杯软件设计大赛旨在为高校大学生营造热爱科学、勇于创新、敢于竞争的环境和氛围,促进大学生更好地走向社会,为大学生就业创业和企业选人用人开辟新渠道,更好地服务于经济文化强省建设。本次大赛共有100多名同学报名参加,经过一个月的前期准备,有10余组成熟的作品提交大赛。决赛邀请3名企业导师和3名本校专家作为现场评委,答辩团队以PPT讲解和软件程序展示的方式展现团队作品。

(何金凤)

计算机科学与技术学院举办首届“东华杯”软件设计大赛。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