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动态

侯文华参加审计处(招投标办)领导班子民主生活会

1225
分享

发布时间:2019-01-09 15:56阅读次数:1225来源单位:审计处(招投标管理办公室与其合署) 责任编辑:张莉丽

18日下午,审计处(招投标办)召开2018年度处级以上领导干部民主生活会。校党委常委、副校长侯文华出席会议。

侯文华充分肯定了召开此次民主生活会的重要意义,认为审计处(招投标办)领导班子对此项工作非常重视,会前准备充分,程序规范完整。在查找问题中紧扣内容、剖析到位;在批评和自我批评过程中,态度诚恳、考虑问题到位,有助于改进工作方法;民主生活会开的有质量、开的有效果、开的有内容。侯文华希望审计处(招投标办)领导班子在总结2018年工作的基础上,积极谋划2019年工作,并提出三点要求:一是加强理论学习,提高政治站位;二是积极履职尽责,自觉主动作为;三是严守审计规程,服务事业发展。

会上,审计处处长葛志明通报了会前准备情况和会议的主题要求,代表班子和个人从思想政治、精神状态、工作作风等三个方面进行了问题查找。领导班子其他成员也从以上三个方面做了问题剖析,并开展了批评和自我批评。

(曹晖/  彭怡秋/摄)

侯文华参加审计处(招投标办)民主生活会。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