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动态

江苏省高校后勤协会运输联盟2018年年会在我校召开

1197
分享

发布时间:2019-01-09 15:57阅读次数:1197来源单位:后勤党委 责任编辑:张莉丽

 16日,江苏省高校后勤协会运输联盟2018年年会在我校召开。校党委常委、副校长樊小东,江苏省后勤协会副会长兼秘书长黄在宇出席会议并致辞。来自南京大学、江南大学、东南大学、苏州大学等38所高校的200余人参加了大会。

樊小东介绍了我校的基本情况,回顾了后勤服务与管理改革取得的成就。他指出,经过两年多的改革实践,我校后勤管理效益明显提升,后勤服务与保障的精细化、科学化、智能化得到显著提高,在省内外兄弟院校中产生良好反响。交通服务中心坚持以交通安全为灵魂,以服务质量和核心,推行绩效考核,持续创新,不断提升信息化管理水平,连续两届获得省高校后勤驾驶技能竞赛好成绩,服务满意率测评连年超过95%。樊小东希望与会兄弟院校对我校的改革发展多提宝贵意见和建议,共建兄弟院校之间学习交流的桥梁,共同促进高校后勤交通运输事业的大发展。

黄在宇充分肯定了省高校后勤协会运输联盟2018年取得的成绩,认为联盟在以赛促建与交流合作方面富有特色、做出了实绩。他希望联盟加大宣传力度,吸纳更多的会员单位,进一步壮大队伍,拓展平台;进一步加强探索研究,适应新形势新业态的发展,更好地服务高校后勤交通事业发展。

大会宣读了关于“2018年度运输保障联盟先进集体、先进个人、江苏省高校第二届驾驶员职业技能大赛获奖选手和单位”的表彰决定。我校获“2018江苏省高校后勤协会运输联盟十佳单位”、省后勤协会驾驶技能竞赛最佳组织奖。后勤保障部交通服务中心郭晓东获优秀管理人员表彰,殷宝华获金牌驾驶员、沈辉获银牌驾驶员表彰,施冬良获技能竞赛总成绩第三名。与会领导为获奖代表颁奖。

同时,大会举行了“高校后勤协会运输联盟”论坛。徐州工程学院、中国药科大学、南京大学、南京铁道职业技术学院、江苏大学、南京航天航空大学等高校先后围绕“高校后勤交通服务管理”“创新服务”“智慧交通”等主题进行了交流。

(吴慧鋆)

江苏省高校后勤协会运输联盟2018年年会在我校召开。

与会领导为获奖代表颁奖。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