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动态

纺织服装学院举行2019年寒假社会实践出征仪式

797
分享

发布时间:2019-01-12 16:25阅读次数:797来源单位:纺织服装学院 责任编辑:张莉丽

111日下午,纺织服装学院举行2019年寒假社会实践出征仪式,学院党总支副书记王如海、各年级辅导员参加活动并为社会实践小分队授旗。

学生代表徐菁分享了往年参加寒假社会实践的经验。学生代表陈蓉从自身对此次“回母校看一看”寒假社会实践的意义、目的等方面分享了自己的见解。

学院团委书记潘峰老师详细讲解了此次寒假社会实践。

学院党总支副书记王如海向在场的同学提出要求,强调了要在寒假社会实践过程中注意安全。希望同学们珍惜社会实践提高能力的良好契机,在回母校进行宣传时要充满自信,通过良好的言行举止,身体力行的让大家对通大充满美好的向往,以最佳的精神面貌展现通大学子的风采。

据悉,纺织服装学院今年寒假“回母校看一看”社会实践,共组建队伍37支,遍布全国各地。同时,学院将开展“优秀校友寻访”寒假专项社会实践,对近些年在各地、各个岗位上的优秀校友进行专访、宣传。

(潘峰 徐嘉)

纺织服装学院举行2019年寒假社会实践出征仪式。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