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动态

马克思主义学院党委积极落实巡察整改工作

918
分享

发布时间:2019-01-15 15:34阅读次数:918来源单位:马克思主义学院 责任编辑:陈妍

115日上午,马克思主义学院党委专题召开巡察整改落实部署工作会议。院党委书记顾玉平对落实整改工作作具体说明。

会上,学院班子成员和各支部书记一起认真梳理了党委巡察工作中发现的问题,并根据整改清单,从党的领导、党的建设及全面从严治党三个方面,分块分类落实第一责任人。大家一致认为,在党的领导方面,学院要全面提升领导班子谋划学院事业发展的能力,同时全面增强基层党组织尤其是党支部的战斗堡垒作用;在党的建设方面,要进一步加强意识形态工作,全面深化新时代思想政治工作的实效性;在全面从严治党方面,要进一步落实全面从严治党的主体责任,全面增强和切实改进学院的工作作风。

根据巡察整改落实工作的通知要求,会上成立了马克思主义学院巡察整改工作领导小组。

(易琳)

马克思主义学院党委积极落实巡察整改工作。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