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动态

我校召开2018年度引进捐赠工作总结大会

1073
分享

发布时间:2019-01-18 17:27阅读次数:1073来源单位:社会资源处 宣传部 责任编辑:陈妍

118日上午,我校召开2018年度引进捐赠工作总结大会。校党委书记浦玉忠出席会议并讲话,校长施卫东总结了学校2018年度引进捐赠工作,副校长董正超主持会议,副校长樊小东出席会议,总会计师姜佩剑出席会议并宣读表彰决定。与会领导共同为受表彰的集体和个人颁奖。

浦玉忠代表学校对引进捐赠工作中做出贡献的同志表示感谢,对做好新一轮的学校捐赠工作提出三点要求:一是从学校事业发展的高度来认识引进捐赠工作的重要性;二是结合自身特点和优势,凝心聚力把引进捐赠工作抓紧抓好抓实;三是多措并举,广开渠道,合力开创引进捐赠工作新局面。浦玉忠强调,五年引进捐赠1个亿的工作目标,任重道远,不但需要大家敢于攻坚克难、勇于担当,也需要奖惩并举,真正体现引进捐赠工作的公平性,切实提高干部完成学校任务的执行力。

施卫东总结了我校2018年引进捐赠情况,分析了存在不足,并对2019年引进捐赠工作进行展望。施卫东指出,要完善工作机制,合理制定目标;对照目标任务,落实工作方案;加强工作指导,规范日常管理;充分整合资源,加强校友联络。

会上表彰了2018年度引进捐赠工作先进集体和先进个人。引进捐赠工作先进集体代表、机械工程学院院长倪红军,引进捐赠工作先进个人代表、信息科学技术学院教师段炜分别发言。

学校引进捐赠工作领导小组全体成员,各单位党政主要负责人,各学院分管学生工作副书记,受表彰的先进集体代表和先进个人,参与引进工作的教师代表出席会议。

(吕雪峰/文  校报记者 范苏/摄)

我校召开2018年度引进捐赠工作总结大会。

与会领导共同为受表彰的先进集体颁奖。

与会领导为受表彰的先进个人颁奖。

会场。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