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动态

南通大学附属常州儿童医院院长薛鹏一行来校交流

1696
分享

发布时间:2019-01-21 09:16阅读次数:1696来源单位:教务处 责任编辑:陈妍

118日下午,常州市儿童医院(南通大学附属常州儿童医院)院长薛鹏,副院长屠文娟、赵静等一行来校交流。校党委书记浦玉忠接待了来宾,副校长顾菊平,校原党委副书记、副校长江应中参加交流。

顾菊平代表学校感谢附属常州儿童医院长期以来对我校医学人才培养的帮助和支持,介绍了我校近一年来在人才培养、学科建设、科学研究等方面取得的成绩,希望我校与附属常州儿童医院在学校深入落实第三次党代会精神,全面深化改革,加速推进高水平大学建设的关键期,进一步加强联系,合作共赢。

薛鹏介绍了医院总体情况、取得的成绩以及医院发展的新规划。他指出,医院近年来取得的成绩离不开我校的帮助和指导,尤其在2018年国家自然科学项目申报中,在学校的大力支持下,首次获得国家自然科学基金项目立项。他希望在原有的合作基础上进一步加强高层次战略合作,在儿科医学专业人才培养中与学校进行合作,并希望我校在研究生培养及科研项目申报等工作上给予支持和指导。

教务处、科学技术处、研究生院、医学院(护理学院)等单位相关人员参加交流。

(李耀富)

南通大学附属常州儿童医院院长薛鹏一行来校交流。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