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动态

我校召开科级及以下管理岗位职数设置研讨会

1782
分享

发布时间:2019-02-01 17:55阅读次数:1782来源单位:人事处 党办 责任编辑:陈妍

21上午,校党委书记浦玉忠主持召开学校科级及以下管理岗位职数研讨会。校长施卫东,校党委副书记、副校长高建林,副校长侯文华出席会议。

浦玉忠指出,中央和省委已对新时代机构精减、打造高效务实管理人员队伍进行了具体部署,并提出了新要求。为能更好地解决校内管理机构相对臃肿、人浮于事的问题,适时对学校各部门、各学院科级及以下管理岗位职数进行重新设置,是对中央和省委有关机构改革精神的重要落实。结合现有情况,学校将在充分调研的基础上,尊重历史,对校内管理岗位职数进行一定比例的严控,管理人员原则上做减法只出不进。各部门、学院要高度重视,积极配合做好此项工作。

施卫东指出,高校管理机构及人员精减是大势所趋。结合省内兄弟高校的情况来看,我校一些部门和学院无论是从科室设置还是从人员配备等方面,都有很大的优化空间。可借鉴省内外高校的良好经验,对条块工作及相关管理人员进行优化整合。

围绕各部门、各学院科级及以下管理岗位职数设置问题,高建林和侯文华也分别结合工作需要和设置规模等提出建议。

党委组织部、人事处相关负责人出席会议。

(王晓峰  刘泓泉)

我校召开科级及以下管理岗位职数设置研讨会。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