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动态

我校召开“科技改革30条”系列政策修订研讨会

1320
分享

发布时间:2019-02-16 15:17阅读次数:1320来源单位:服务地方工作处 责任编辑:范苏

215日上午,我校召开科技改革30系列政策修订研讨会。校党委书记浦玉忠、校长施卫东、校纪委书记陆国平、副校长蒋乃华、总会计师姜佩剑、副校长杨宇民出席会议。

浦玉忠指出,此次系列文件的修订必须围绕“科技改革30文件精神,并聚焦高校院所需落实的31个政策点,对照我校现有政策文件,逐条细化,凡与科技改革30有冲突的一律修改、完善,让好政策最大限度地发挥效应。他强调,此项工作时间紧,任务重,牵头部门要成立工作小组,各相关部门协同联动,高度重视,全力以赴,保证各项政策按时出台,调动我校科研人员的积极性,激发创新活力。

施卫东结合年前两次研讨修订情况,针对我校涉及的7个部门22项文件逐一提出修改意见,并指出,科技改革30涉及面广,各部门要利用此次契机,聚焦自主规范横向经费管理、促进科技成果转化、放宽科技人员出国管理等问题,结合我校实际情况,确保修订的政策真正为科研人员松绑减负

围绕科技成果转化、科研项目管理、科研经费管理、科研仪器设备采购、高层次人才引育、因公出国(境)管理及政策征求意见、宣讲等问题,各分管校领导提出了相应修改建议。

党办(校办)、纪委、教师工作部(人事处、高层次人才工作办公室)、科学技术处、人文社科处、服务地方工作处、财务处、审计处、国际合作与交流处、国有资产管理处相关负责人出席会议。

(吴洁)

我校召开“科技改革30系列政策修订研讨会。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