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动态

我校召开后勤保障部2019年度绩效管理研讨会

1108
分享

发布时间:2019-02-20 17:53阅读次数:1108来源单位:后勤保障部 宣传部 责任编辑:范苏

2月20日,我校召开后勤保障部2019年度绩效管理研讨会,就如何科学设定绩效管理体系进行交流研讨。校长施卫东、副校长樊小东、总会计师姜佩剑出席会议。

施卫东充分肯定了后勤保障部在2018年绩效管理工作中取得的成绩,他希望后勤保障部进一步做好测算工作,要强化安全稳定工作,在改革过程中要确保安全稳定,把师生的满意率放在第一位,保质保量做好后勤服务保障。

樊小东就后勤保障部2019年绩效管理工作提出了具体的要求,他希望后勤保障部加强内涵建设,进一步提高信息化、精细化、规范化管理水平,为高水平大学建设提供有力的后勤保障。

姜佩剑指出,2018年南通大学首次实行后勤绩效管理,并取得了巨大的成功,为学校节约了经费,成效显著,潜力巨大,第一年是试点,第二年要深化改革,在具体考核指标的设定上要更加科学合理。

会议介绍了我校2019年度后勤保障部绩效管理草案。人事处、财务处、国有资产管理处相关负责人对绩效管理草案进行了研讨。

后勤保障部及相关职能部门负责人参加会议。

(吕卫国/文  校报记者 陈妍/摄)

我校召开后勤保障部2019年度绩效管理研讨会。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