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动态

紧盯目标勇担当 开启新学期工作(三)

2134
分享

发布时间:2019-02-28 16:25阅读次数:2134来源单位:宣传部 责任编辑:陈妍

认真学习  提高内涵  强化规矩意识和担当精神

 225日上午,党委教师工作部(人事处)召开专题学习会,传达学习学校第三届教职工代表大会暨第二届工会会员代表大会第四次会议精神,部署新学期重点工作。

党委教师工作部部长李清湘传达了学校第三届教职工代表大会暨第二届工会会员代表大会第四次会议精神,重点解读了人事工作相关内容,并就学习贯彻落实第三次党代会精神,部门下一阶段人事、人才工作的具体要求、存在的问题做了详细分析。李清湘就下一阶段重点工作做了部署。

李清湘、人事处副处长王晓峰分别代表领导班子表示,部门将紧密围绕学校“8050计划”,认真学习,提高内涵,强化规矩意识、担当精神,努力为学校发展做出自己应有的贡献。

教师工作部(人事处)全体工作人员参加会议。

(徐勇)

    

凝心聚力  开启新征程  实现新目标

224日上午,社会资源处召开新学期工作会议,组织全体人员学习校第三届教职工代表大会暨第二届工会会员代表大会第四次会议精神,部署新学期重点工作。

会上,社会资源处处长岳泳介绍了会议相关情况,并结合会议精神,针对学校部署的引进捐赠和校友工作等相关工作进行了重点解读,对部门2019年工作提出三点要求:一是对照目标,统筹全年工作。部门要积极围绕学校“8050计划”,对照工作目标,布局全年工作,落实工作时间表;二是开拓创新,稳步推进工作。全处人员要将自身工作与重点工作、特色工作相结合,寻找工作创新点、突破点,创新工作观念、内容、方法,提升工作实效;三是明确分工,相互协作共进。全处人员要根据分工明确任务,主动承担,并在工作中做到相互合作,携力推进工作有效开展。

(陈会萍)

  

强化责任担当  全力推进校园基本建设工作

225上午,基建处召开全体人员会议,传达校第三届教职工代表大会暨第二届工会会员代表大会第四次会议精神,部署2019年重点工作。

会上,基建处处长秦保军重点传达了校党委书记浦玉忠的讲话精神和校长施卫东向大会作的工作报告,并结合2019年部门重点工作提出三点要求:一是要加强学习,提升履职尽责的科学性和规范性;二是要强化责任担当,提升干事创业的责任感和使命感;三是要加强作风建设,提升廉洁从政的自觉性和坚定性。他希望全处干部职工要把思想统一到学校党委的决策和部署上来,凝心聚力,攻坚克难,全力推进校园基本建设,为建成特色鲜明的高水平大学提供高水平的条件保障。

(李玉慧/文  胡健/摄)


齐心协力  攻坚克难  有序推进档案馆、校史馆事业发展

226日上午,档案馆召开全体人员会议,传达贯彻校第三届教职工代表大会暨第二届工会会员代表大会第四次会议精神,部署新学期各项工作。

会上,馆长万久富传达了校党委书记浦玉忠在两代会上的讲话精神和校长施卫东的工作报告,并结合学校档案工作实际,部署了本学期档案馆的工作重点,对各工作岗位提出了具体要求。会议还就《南通大学档案馆(与校史馆合署)事业发展规划(2019-2025)》进行了研讨。

万久富要求全馆人员按照江苏省档案工作四星级规范、档案信息化、数字档案馆、智慧档案馆、校史馆建设的中长期事业发展阶梯型目标,齐心协力,攻坚克难,有序推进档案馆、校史馆事业发展,扎实做好相关工作。

(王梦)

  

开拓创新  砥砺前行  为实现学校“8050计划”做好支撑

224日下午,实验动物中心召开全体人员会议,传达校第三届教职工代表大会暨第二届工会会员代表大会第四次会议精神,并对新学期各项工作进行部署。

实验动物中心主任朱顺星详细解读了校党委书记浦玉忠的讲话精神以及校长施卫东作的工作报告,并结合2019年学校重点工作,对实验动物中心2019年工作提出四点要求:一是要不断加强业务学习,提升履职意识和能力;二是要加强动物质量管理,努力提升服务质量;三是要持续改进作风,不断提升实验动物中心服务新形象;四是要充分调动软件资源,积极开拓创新,砥砺前行,为实现学校“8050计划”做好基础支撑。

(缪进)

  

砥砺奋进  真抓实干  推动启东校区建设工作再上新台阶

224日下午,启东校区建设指挥部召开全体人员会议,传达贯彻校第三届教职工代表大会暨第二届工会会员代表大会第四次会议精神,部署新学期各项工作。

启东校区建设指挥部副主任印亚军传达了校第三届教职工代表大会暨第二届工会会员代表大会第四次会议精神,重点解读了校党委书记浦玉忠的讲话精神、校长施卫东代表学校向大会作的学校工作报告。他要求全体人员结合工作实际,深入学习两代会精神,紧密围绕“8050计划”“四大战略”“八项工程”要求,加强政治学习,强化责任意识;深入解放思想,充分激发干事创业动力;树立战略思维,着眼长远发展大局;强化担当作为,在攻坚克难中创造业绩,积极推动学校跨越式发展目标的实现。

印亚军就如何落实会议精神及部门新学期开展的重点工作,提出了具体要求。他指出,今年校区的建设体量大,时间紧、任务重,困难重重。他要求大家继续发扬干事创业的精神,咬定目标不放松,全力以赴按期完成各项工程建设任务,为学校的事业发展作出新的更大贡献。

(吉海燕)

  

新学期 新起点 新高度 新挑战 新希望

224日下午,化学化工学院召开全体教职工会议,传达校第三届教职工代表大会暨第二届工会会员代表大会第四次会议精神,并对本学期各项工作进行部署。

院长胡兰萍回顾了新一届学院领导班子上任以来在寒假期间所做的工作,肯定了上一届班子为学院发展所做的贡献,明确了新一届班子在新学期的工作思路。围绕“8050计划”,她对学院工作提出三点要求:一是明确目标, 精确定位,创新发展;二是抓住机遇,推进“四大战略”,结合学院岗位聘用和绩效工资改革,组建科研和教研工作团队;三是凝心聚力,团结协作,提高精气神,做好本职工作。

院党委副书记朱广华传达了校第三届教职工代表大会暨第二届工会会员代表大会第四次会议精神,指出学校第三次党代会所提出“8050计划”宏伟蓝图,目标催人奋进,措施扎实有力,要推动“四大战略”、“八项工程”在学院落地生根,要加快“识才、用才、聚才”的工作机制构建,彰显人才第一资源的价值与功能,要聚焦立德树人,促进良好师德师风和人才培养质量提升,要发挥全院师生主人翁意识,不遗余力,奋勇争先,促进教学、科研、社会服务能力与水平的全面提升。

会上,学院其他分管领导结合各自分管工作进行了新学期工作安排。

(陈玥竹)


提高政治站位  突出立德树人  坚持人才强院

225日下午,医学院(护理学院)召开新学期工作会议,学院领导班子成员、全体系室主任及党支部书记参加会议。

学院党委副书记史亚琴传达了校第三届教职工代表大会暨第二届工会会员代表大会第四次会议精神,详细解读了校党委书记浦玉忠的讲话精神和校长施卫东作的工作报告。史亚琴结合学院2019年重点工作提出三点希望:一是提高政治站位,强化担当意识,高效做好常规工作;二是突出立德树人,提高培养质量,全面推进事业发展;三是坚持人才强院,打造科研高峰,不断创造新的业绩。

院长孙斐结合学院2019-2025事业发展规划的重点工作,要求全院教师做到以下三点:一是加大人才引进力度,强化人才培养能力;二是打造科研创新平台,提高科研项目质量;三是促进科研成果转化,提升服务地方能力,力争将医学院建设成为特色鲜明、省属一流、国内知名的研究型学院。

常务副院长桑爱民围绕“8050计划”,从绩效分配、末位淘汰、严把出门、严格上岗四个方面,具体阐述了医学院研究生教育的工作思路。他强调,新学期学院面临新机遇和新挑战,各系室、支部要以更加饱满的热情投入到新学期的工作中,促进学院发展不断取得新突破,迈向新台阶。

学院分管领导结合各自分管工作进行了新学期工作部署。

(周高惠)


凝心聚力推进学院发展

224日上午,交通与土木工程学院召开第一次全体教职工大会,传达校第三届教职工代表大会暨第二届工会会员代表大会第四次会议精神,部署学院新学期工作。会议由院党委记张莉莉主持。

张莉莉传达了校党委书记浦玉忠的讲话精神,指出新学期的主要任务是融合与发展,希望大家凝心聚力推进学院发展,围绕校“8050计划”,以实际行动贯彻落实会议精神。

院长施佺传达了校长施卫东的工作报告,并围绕2019年目标任务布置了开学初重点工作,要求大家抓紧时间修改国家自然科学基金申报书,做好高层次人才引进、学科建设、专业认证申请等各项工作。

会上,各分管领导分别就教学、学生、服务地方、继续教育、科研、研究生工作进行了总结和部署。

(孙晓敏)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