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动态

南通市招考人员专业能力提升培训班在我校举办

900
分享

发布时间:2019-03-11 16:41阅读次数:900来源单位:继续教育学院(与继续教育管理处、高等教育自学考试办公室合署)* 责任编辑:陈妍

39日—10日,南通市招考人员专业能力提升专题培训班在我校举办。本次培训主题为“加强考试安全与管理”,南通市教育考试院全体人员以及各县(市、区)招考机构人员共45人参加了此次培训。

本次培训班为期两天,邀请省教育考试院、南通市教育局、通大附中及我校相关专家分别围绕国家教育考试安全与防范、高考与立德树人、《事业单位人员处分暂行规定》以及《监察法》内容解读、团队凝聚力和职场沟通艺术等内容进行了培训。

学员们表示,此次培训课程紧凑、收获颇丰,对当前教育考试发展形势有了更深入的认识,对提升业务水平、规范工作内容意义很大。大家认为,要将培训中的理论知识和实践经验运用到教育考试工作实践中去,为南通市安全、平稳、顺利完成各项国家教育考试任务,推动教育考试高质量发展作出应有的贡献。

(符周利)

南通市招考人员专业能力提升培训班在我校举办。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