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动态

启东校区师生开展植树活动

843
分享

发布时间:2019-03-12 16:32阅读次数:843来源单位:启东校区建设指挥部 责任编辑:陈妍

春风送暖,万物复苏。为庆祝第41个植树节,312日,启东校区开展了以不忘初心、牢记使命 建设美丽校园为主题的植树活动。

上午10点半,启东校区师生代表80余人准时来到植树地点,大家手拿铁锹,两三人一组,齐心协力、密切配合。劳动现场有的挖坑、有的扶苗、有的填土、有的踩实压紧、有的浇水……大家干劲十足,一派火热的劳动景象。经过1个多小时的努力, 400多棵树苗安下了家,为初春的启东校园增添了一片绿意,传递着春的生机与活力。

自启东校区启用以来,校区师生员工每年积极参与义务植树活动,先后建成了“共青林”、“棕榈园”、“樱花园”、“慈孝林”和“梅林”,累计栽种各类树木4000余棵,校区植被覆盖率大幅提高,环境梯度大幅改善。植树活动的持续开展,有助于进一步发扬启东校区师生艰苦创业的精神,展现启东校区师生“拓荒人”的面貌,激发师生主人翁和爱校荣校意识。

(张效诗)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