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动态

医学院研究生课程学习班教育援疆合作项目启动

737
分享

发布时间:2019-03-22 17:27阅读次数:737来源单位:医学院(护理学院)(临床技能训练中心挂靠) 责任编辑:范苏

3月16日,“南通大学医学院同等学力在职申请硕士学位研究生课程学习班(新华医院班)开班仪式”在伊犁州新华医院举行。江苏对口支援伊犁前方指挥部干部人才组副组长、伊犁州卫健委副主任顾寿永出席开班仪式并讲话。

顾寿永感谢我校医学院帮助伊犁医护人员开展医学继续教育及学历提升工作。他指出,人才工作是医院发展过程中的核心因素,此项活动是积极响应省委娄勤俭书记关于智力援疆要注重从输血向造血转变,推动援疆工作高质量发展的生动实践。

医学院党委副书记史亚琴介绍了我校医学教育尤其是研究生教育工作的相关情况,感谢伊犁州卫健委、新华医院领导老师对本次研究生课程学习班顺利开班给予的支持和配合,表示将竭尽全力做好本次研究生班教学培养工作,并希望通过此次双方联合举办研究生课程学习班的契机,开展与伊犁州医院在人才培养、科学研究等方面的全方位合作。

医学院常务副院长、附属医院副院长桑爱民对全体学员们提出了殷切期望,一要时刻坚定理想信念,珍惜时间努力学习;二要不断改进学习方式,努力提高学习的有效度;三要转换好新的角色,做好新的载体,承担好新的职责;四要强化管理,努力提高学员课程学习效果和学位授予率。

伊犁州新华医院党委书记陈忠民勉励学员们要珍惜学习机会,刻苦钻研、专心学习,不断丰富专业知识,努力提升素养水平,为新华医院的发展提供强有力的支持,为伊犁河谷卫生事业的发展作出更大贡献。

本次研究生课程学习班经由江苏省对口支援伊犁前方指挥部联系我校并提出合作办学意向,我校高度重视此项工作,积极组织落实好此次教育援疆项目,助推伊犁州医学人才培养工作。

(羌建峰)

医学院研究生课程学习班教育援疆合作项目启动。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