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动态

镇江市侨联主席王永新一行来校访问交流

636
分享

发布时间:2019-03-22 16:45阅读次数:636来源单位:党委组织部(与党委统战部、党校(社会主义学院)、机关党委合署) 责任编辑:范苏

3月20日上午,镇江市侨联主席王永新、江苏科技大学侨联副主席王直等一行在南通市侨联主席吴亚军陪同下来我校访问交流。校长施卫东会见了来宾。

施卫东向来宾介绍了我校的历史沿革、发展理念、发展概况以及校第三次党代会确定的“8050计划”“四大战略”及“八项工程”。施卫东指出,加强和改进新形势下侨务工作是适应海内外侨情新变化,更好地团结服务广大归侨侨眷和海外侨胞的现实需要,我校将进一步加大为侨胞服务力度,响应中国侨联提出的“地方侨联+高校侨联+海外校友会”的侨联组织建设的新模式。

王永新介绍了镇江市侨联发挥侨联优势,团结广大归侨侨眷和海外侨胞开展工作的做法和成绩,并希望与我校加强互动,共同为贯彻落实中国侨联“地方侨联+高校侨联+海外校友会”的侨联组织建设新模式而努力。 

党委统战部、科学技术处、校侨联相关负责人与来宾进行了深入细致的对口交流。

在校期间,来宾参观了我校范曾艺术馆。

(石健/文  校报记者 张莉丽/摄)

镇江市侨联主席王永新一行来校访问交流。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