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动态

我校外籍教师赴启东校区开展交流活动

619
分享

发布时间:2019-03-31 08:19阅读次数:619来源单位:国际合作与交流处(与国际教育学院、港澳台事务办公室合署) 责任编辑:陈妍

327日,我校11名外籍教师赴启东校区开展“杏林,我们与你同在”活动。

杏林学院副院长曹阳向外教们介绍了杏林学院和启东校区的历史、现状和发展概况,并表示杏林学院国际化人才的培养十分需要外籍教师的支持和帮助。

国际交流处副处长倪建乐表示,此次交流活动旨在进一步了杏林学院对外教的需求,同时让外籍教师更加了解杏林学院。对杏林学院提出的需求,国际合作与交流处将认真分析和研究,制定相应对策,全力支持杏林学院在新时期发展的需要。

外籍教师还与杏林学院英语和日语专业学生进行了座谈。座谈会上,他们互相提问,交谈自如,欢声笑语,收获满满。外籍教师们表示,他们喜欢杏林学院的孩子,希望能在他们的成才路上提供支持和帮助。

目前,我校有外籍教师共14人,来自美国、英国、加拿大、西班牙、日本、印度等国。他们承担外国语学院、经济与管理学院、医学院、生命科学学院、艺术学院、张謇学院等6个学院的英语、日语、计算机以及遗传学等专业的教学,已成为我校培养国际化人才不可或缺的重要力量。

(吴婧)

我校外籍教师赴启东校区开展交流活动。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