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动态

电气工程学院举办“专利撰写与申报”专题讲座

831
分享

发布时间:2019-04-21 21:11阅读次数:831来源单位:电气工程学院 责任编辑:陈妍

417日下午, 电气工程学院举办“专利撰写与申报”专题讲座,服务地方工作处副处长姚乐、经济与管理学院副教授濮雪莲应邀为学院教师做专题讲座。讲座由学院副院长姜平主持。

姚乐以“发明专利政策宣讲”为题,围绕专利申请、政策支持、网上流转等方面进行了介绍,重点解读了学校科研政策中发明专利的申请途径与经费资助,鼓励学院教师积极投身专利申请及成果转化的科研工作。他还与教师们就“科技改革30条”若干重要修订等具体内容进行了交流和讨论。

濮雪莲以“如何撰写技术交底书”为题,介绍了技术交底书的主要内容、撰写方法和常见问题,并结合具体案例,对撰写交底书的方法和技巧进行了详细的指导。

此次讲座有助于进一步激发教师的科研热情,熟悉专利申报流程,助力学院科研成果转化工作的持续开展。

(高成)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