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动态

我校召开2019年新提任处级干部集体廉政谈话会

1389
分享

发布时间:2019-04-26 17:28阅读次数:1389来源单位:纪委办公室(与监察处合署) 宣传部 责任编辑:范苏

4月26日下午,我校召开2019年新提任处级干部集体廉政谈话会。校党委书记浦玉忠主持会议并讲话。校党委常委、纪委书记陆国平对全体新提任处级干部进行任职廉政提醒教育。

浦玉忠指出,开展新任职领导干部廉政谈话,是干部选任的必备程序,是加强党内监督、推进全面从严治党的一项重要制度,也是加强领导干部教育管理的一项重要措施,更体现了组织上对大家的关心、爱护和政治上健康成长的殷切期望。他对所有新提任的处级干部提出三点要求,一是要强化学习,尽快适应角色转换;二是要担当作为,抢抓机遇干事业;三是要正己修身,坚守廉洁自律的底线。

陆国平代表学校党委、纪委对新提任处级干部提出“七讲七有”的要求,一是要讲政治、有理想;二是要讲正气、有品行;三是要讲规矩、有纪律;四是要讲团结、有胸怀;五是要讲大局、有奉献;六是要讲担当、有作为;七是要讲学习、有本领。

(闫丽丽/文  校报记者 范苏/摄)

我校召开2019年新提任处级干部集体廉政谈话会。

会场。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