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动态

艺术学院与南通颐生酒业签订战略合作协议

637
分享

发布时间:2019-05-08 16:50阅读次数:637来源单位:艺术学院(建筑学院) 责任编辑:陈妍

56日,艺术学院与南通颐生酒业签订合作协议,颐生酒业公司董事长高利生与艺术学院院长张卫代表校企双方签约。

根据合作协议,艺术学院将定期主办颐生主题文创产品设计大赛,组织学生赴颐生酒业进行艺术展演活动,并根据需求开展陶艺、酒产品包装、形象设计、文创产品开发和市场营销等方面的专题创作及市场实践,逐步建立“颐生文创工作室”,不断诠释先校长张謇“父教育而母实业”之融合与发展的意义,不断提升百年颐生品牌的产品创意水平,共同打造校企研发、交流、合作的新平台,传承和推动先贤事业的新发展。

张卫介绍了双方在2018炫青春毕业展演、2019江苏省高等学校“创新创业艺术工坊”万人计划学术冬令营等重大活动中的合作基础,提出了双方在传承“张謇精神”方面的共通之处,希望双方能够立足现在、着眼长远,准确感知文创事业的魅力,积极探索文创合作的可能,善于挖掘文创产品的新意,真正实现校企合作“1+1>2”的完美共赢,为地方文创事业的发展做出贡献。

高利生表示,颐生酒业的成长与发展与张謇先生的担当精神和奋斗精神不无相关,与艺术学院的深度合作将成为颐生酒业突破自我、完善自我、服务地方、建设地方的又一发展途径。他希望双方能够牢牢把握机遇、主动谋求进步,在合作内容、合作形式与合作方法上动脑筋、见成效,用长久的合作促进长远的发展。

颐生文博园总经理张泉汇、艺术学院领导班子成员等参加签约仪式。

(朱沁娟)

艺术学院与南通颐生酒业签订战略合作协议。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