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动态

教务处检查机械工程学院实践教学工作

451
分享

发布时间:2019-05-16 21:56阅读次数:451来源单位:机械工程学院 责任编辑:陈妍

  

57日下午,教务处副处长茅靖峰一行莅临机械工程学院,专题检查实践教学工作。

靖峰强调了实践教学环节对于工程教育专业认证的重要性,并就实践教学检查工作进行了部署。学校督导员王君泽教授、吴建国教授围绕实践教学管理、毕业设计(论文)、实验教学、大学生创新训练和学科竞赛,通过查阅资料、召开教师和学生座谈会,对学院实践教学进行了把脉。

检查组充分肯定了学院在实践教学工作中做出的努力和成绩,反馈了教师和学生座谈会上提出的问题,并围绕加强专业建设、开展工程教育专业认证等给予建设性的意见和建议。

机械工程学院党委书记徐晓艳表示,将针对检查组提出的问题和建议做好落实整改工作。学院将围绕学校“8050计划”实施和学院专业认证等重点工作,积极推进实践教学改革和发展,进一步加强内涵建设,力争抓出明显成效,打造创新成果。

学院副院长姚兴田、副书记兼副院长孙汉中、副院长张福豹就各自分管工作做了汇报。

(钟建芳)

教务处检查机械工程学院实践教学工作。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