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动态

我校召开学生工作会议

851
分享

发布时间:2019-05-16 16:41阅读次数:851来源单位:党委学生工作部(与学生工作处合署) 责任编辑:范苏

5月14日,我校召开学生工作会议,对本学期学生工作进行阶段总结,部署下一阶段工作。校党委常委、副校长侯文华出席会议并讲话。

侯文华指出,学生工作者要在思想上、行动上与党中央保持高度一致,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自觉做到“两个维护”,讲政治,讲规矩;在工作中要做到“全面梳理、查漏补缺、深刻剖析、精准施策”,理清思路,分清主次,培养底线思维和系统思维,讲逻辑,讲原则。他强调,“安全”和“学风”是当前学生工作的重中之重,工作中要“攻难点、做亮点”,开展活动要精品化,培养学生的爱校荣校意识。就今后的工作,他提出四点要求,一是要立足岗位,思考工作;二是要严守岗位,做实工作;三是要对照岗位,检查工作;四是要爱惜岗位,发展工作。

会上,学工处、团委、教务处、现教中心、保卫处、财务处、后勤保障部、国际合作与交流处、研究生工作部等部门负责人交流近期工作。

各学院分管学生工作副书记参加会议。

(周煜)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