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动态

《新华日报》关注校党委书记浦玉忠热议全省教育大会精神

823
分享

发布时间:2019-05-17 16:26阅读次数:823来源单位:党委宣传部(新闻中心挂靠) 责任编辑:张莉丽

517日,《新华日报》在2版头条位置刊发题为《全省教育大会发出加快建设现代化教育强省“动员令”——立德树人 下好教育优先发展“先手棋”》的通讯报道,校党委书记浦玉忠接受记者采访,畅谈对全省教育大会精神的感悟。

516日,江苏省省教育大会在宁举行,大会勾画了江苏在全国率先高水平实现教育现代化的美好蓝图,发出了加快建设现代化教育强省的“动员令”。会上强调推进教育现代化,必须把立德树人作为首要任务,努力培养德智体美劳全面发展的社会主义建设者和接班人。浦玉忠表示这为全省教育工作者提出了新时代的工作要求和教育遵循。他指出,南通大学始终坚持“以本为本”,推进“四个回归”,着力打造“思政课程”和“课程思政”双轮驱动,落实“跟进式”育人要求,把思想政治工作贯穿教育教学全过程。同时,浦玉忠还介绍了学校领导班子成员均带头做班主任、讲思政课、联系思政课教师,成为思政课建设的“士兵、亲兵、尖兵”,多管齐下打造一支数量充足、质量优良、乐为、敢为、有为的思政课教师队伍,积极响应全省教育大会精神要求。

(校报记者 张莉丽)

相关链接:http://xh.xhby.net/mp3/pc/c/201905/17/c632963.html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