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动态

Tony Q. S. Quek受聘为我校特聘教授

1387
分享

发布时间:2019-05-19 09:13阅读次数:1387来源单位:信息科学技术学院(通科微电子学院、阿里云大数据学院、计算机科学与技术学院)(专用集成电路设计重点实验室挂靠) 责任编辑:范苏

5月17日,我校举行Tony Q. S. Quek特聘教授受聘仪式。校党委常委、总会计师姜佩剑为Tony Q. S. Quek颁发聘书并佩戴校徽。

姜佩剑代表学校对Tony Q. S. Quek受聘为我校特聘教授表示祝贺和欢迎。他希望Tony Q. S. Quek教授优秀的学术背景、雄厚的科研实力、一流的国际化视野,能够进一步为信息科学技术学院的人才培养、学科建设和科技创新发展注入新的活力,为我校高水平大学建设添砖加瓦,作出积极贡献。

Tony Q. S. Quek教授对受聘于南通大学特聘教授表示荣幸和感谢。他表示,尽己所能为学校人才培养、科学研究和学科建设作出贡献。

教师工作部、信息科学技术学院相关负责人出席仪式。

相关链接:

Tony Q. S. Quek,新加坡科技与设计大学(SUTD)教授,ISTD Pillar执行主任、SUTD-ZJU IDEA副主任,IEEE Fellow、IEEE ComSoc杰出讲师。Tony Q. S. Quek教授研究领域包括无线通信和网络安全、大数据处理、网络智能和物联网。Tony Q. S. Quek教授在众多国际会议中担任TPC成员,是IEEE Trans on Wireless Communications的执行编辑委员会成员,IEEE Trans on Communications、 IEEE Wireless Communications Letters等通信类国际顶级期刊的编辑。

(钱文娟/文  李嘉明/摄)

Tony Q. S. Quek受聘为我校特聘教授。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