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动态

《新华日报》专访我校校长施卫东

901
分享

发布时间:2019-05-23 09:19阅读次数:901来源单位:党委宣传部(新闻中心挂靠) 责任编辑:刘佳昕

520日出版的《新华日报》在要闻版,刊发对校长施卫东的专访报道《南通大学校长施卫东:产教融合,为江苏发展加油》。

文章从“留校任教,结缘流体机械”“ 十年之功,打造自主创新队伍”“ 产教融合,促进‘四链’衔接”三个方面介绍了施卫东的科研经历以及学校服务地方举措。施卫东指出,通过项目参与、教学实践、定向培养等方式推动科教融合反哺育人、产教融合协同育人,是高等学校与产业双向建构、深度融合的一种新的办学模式,核心是真融、真合。下一步,我校将要瞄准国家和地方产业发展重大需求,深化科教产教融合,促进教育链、人才链与产业链、创新链的有机衔接。

(校报记者 刘佳昕)

相关链接:

http://xh.xhby.net/mp3/pc/c/201905/20/c634343.html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