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动态

我校学生获全国高校智能交通创新与创业大赛三等奖

881
分享

发布时间:2019-05-24 20:46阅读次数:881来源单位:交通与土木工程学院(交通学院)(交通运输工程研究院挂靠) 责任编辑:张莉丽

近日,由中国自动化学会综合智能交通专业委员会、全国高校交通设备与控制工程专业联盟主办、重庆交通大学承办的运星杯第四届全国高校智能交通创新与创业大赛在重庆落下帷幕。在交通与土木工程学院王晗、施佺老师的指导下,陆心竹、张慧子、刘佳丽等五位同学完成的作品基于手势识别的航空多媒体娱乐控制系统跻身全国终审决赛,并获大赛三等奖。这是我校首次在全国高校智能交通创新与创业大赛中获奖。

本次大赛以感知·互联·体验为主题,旨在培养大学生的科技创新精神和实践能力,提高大学生的科学素养,加强高校间大学生文化交流,展示学生对智能交通和交通安全等方面的关注理解和探索。大赛自201811月启动,历时7个月,共收到67所高校提交的166件作品。经过专家组匿名通讯评审,最终确定来自哈尔滨工业大学、同济大学、北京交通大学等54所高校的79件作品进入决赛,经过激烈角逐,共评出一等奖7名,二等奖21名,三等奖35名。

(孙晓敏 陆心竹)

获奖学生。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