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动态

我校开展省高校品牌专业建设工程一期项目第二次校内验收答辩

853
分享

发布时间:2019-05-25 15:29阅读次数:853来源单位:教务处(与教学质量管理处合署,创新创业教育学院挂靠) 责任编辑:张莉丽

 5月25日,开展江苏高校品牌专业建设工程一期项目第二次校内验收答辩,对临床医学、小学教育、电气工程及其自动化、电子信息工程、汉语言文学五个省级品牌专业开展期末验收工作。副校长顾菊平出席会议并讲话

 五个省级品牌专业负责人按照省教育厅最新汇报要求,结合第一次校内预验收专家组所提意见和建议,全面汇报了项目任务完成情况、资金投入绩效及取得的标志性成果。与会专家在肯定项目建设成绩的同时,从材料呈现方式方法、标志性成果梳理凝练、专业标杆作用显现及经费使用绩效评价等方面提出相关建议。

 顾菊平代表学校对各位专家的指导和建议表示感谢,肯定了各品牌专业在第一次答辩后取得的显著成效指出,品牌专业是江苏省对接教育部“双万计划”实施的重大工程,一期工程项目验收结果将对专业能否进入“双万计划”产生直接影响,必须高度重视、认真对待。她要求,各项目要按照省教育厅的要求,精准对标,强化特色,争取优异成绩要特别注重专业建设持续改进工作,以不断提升品牌效应,充分发挥示范带动作用。

 教务处处长丁锦宏主持会议教务处全体班子成员参加会议

(陈克江)

我校开展省高校品牌专业建设工程一期项目第二次校内验收答辩。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