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动态

理学院开展学生宿舍安全检查工作

938
分享

发布时间:2019-06-19 18:31阅读次数:938来源单位:理学院 责任编辑:陈妍

近日,理学院开展学生宿舍安全检查工作。

为进一步规范学生宿舍管理,增强学生安全意识,培养学生良好的生活习惯,排除安全隐患,理学院成立了学生党员督察队。联合学院自管会,每周两次不定期开展宿舍安全检查工作,着重对用电安全、防火安全、晚归、不归等情况进行排查。

通过拉网式摸底排查,发现大部分宿舍未发现违章用电问题,但部分宿舍存在插线板未及时断电、饮水机电源突发爆燃等安全隐患。对此,学院采取集中整治措施,利用年级大会、班会进行安全教育宣讲,并要求班主任一对一进行谈话了解,摸清原因,严明纪律。

经过为期三个月的严格整治,学生安全意识显著提升,无故晚归现象大幅度削减,安全工作防控体系初具规模。

(戴琳娜)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