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动态

理学院召开“爱心支教,传递梦想”动员交流会

478
分享

发布时间:2019-06-06 18:10阅读次数:478来源单位:理学院 责任编辑:陈妍

66日下午,理学院召开“爱心支教,传递梦想”动员交流会。理学院研究生、南通大学第18届莫文隋研究生支教团成员杨强,第五批南通大学青海研究生支教团成员陈婷、王华星结合个人支教经历作分享发言。

会上,杨强深情讲述了他与支教学生之间的感人故事,希望有更多的志愿者加入支教队伍中来。众人拾柴火焰高,很多人一起做一件小事,终将做成一件大事。陈婷和王华星从人文环境、饮食生活、交通出行、教书育人感悟分享了自己的一次青海行,一生青海情。

自我校2014年组建首批青海研究生支教团以来,理学院共派出9人,支教团成员在青海艰苦的环境中坚持教书育人,圆满地完成了支教任务。

学院全体研究生和本科生入党积极分子参加会议。

(戴琳娜)

理学院召开“爱心支教,传递梦想”动员交流会。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