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动态

我校举行袁岳客座教授聘任仪式暨学术报告会

1278
分享

发布时间:2019-06-06 18:39阅读次数:1278来源单位:经济与管理学院 宣传部 责任编辑:陈妍

66日上午,我校举行袁岳客座教授聘任仪式暨学术报告会。校党委书记浦玉忠为零点有数董事长、飞马旅联合创始人袁岳颁发聘书并佩戴校徽。副校长蒋乃华出席聘任仪式。

浦玉忠代表学校感谢袁岳对我校建设和发展的大力支持。他希望,袁岳以其大数据智能的卓越学术背景和丰富实践经验,为我校带来前沿的学科发展理念和研究方法,提升大数据智能的自主创新能力。

袁岳对受聘我校客座教授表示荣幸和感谢。他表示,将尽己所能为学校科研发展、人才培养、社会服务作出贡献。

在校期间,袁岳还为我校师生做了题为《建设基于大数据智能的管理决策支持能力》的学术报告。

党委教师工作部、经济与管理学院相关负责人出席聘任仪式。

相关链接:袁岳,零点有数董事长,飞马旅联合创始人,黑苹果青年YES理事长,国务院参事室社会调查中心理事,欧美同学会常务理事,中联部“一带一路”智库联盟理事,全国工商联宣教委副主任、国际合作委员会委员、智库委员会委员,中国民营经济研究会理事,国家网络市场监管专委会委员,中国市场信息调查业协会副会长,上海市决咨委委员。北大社会学博士、哈佛公共管理硕士、耶鲁世界学者、美国 Aspen学者、美国芝加哥全球事务委员会舒勒学者,独立媒体人,发表关于数据科学、管理科学、社会群体研究等相关领域著作逾一千三百五十万字。

(季纯/文  校报记者 张莉丽/摄)

我校举行袁岳客座教授聘任仪式暨学术报告会。

校党委书记浦玉忠为零点有数董事长、飞马旅联合创始人袁岳颁发聘书。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