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动态

杨宇民率队调研附属江阴医院

1173
分享

发布时间:2019-06-07 21:00阅读次数:1173来源单位:新闻网 责任编辑:陈妍

66日,副校长杨宇民率队赴我校附属江阴医院进行调研。附属江阴医院党委书记张华、院长高恒接待了杨宇民一行。

张华介绍了附属江阴医院近年来的发展情况,他表示,医院的发展离不开大学的支持,希望在南通大学的帮助下,在医疗技术、科学研究、人才队伍建设等方面取得更大的突破。高恒介绍了医院的管理机制体制改革成效,指出医院在高速发展过程中面临的瓶颈,希望能得到南通大学更大的支持。

杨宇民对附属江阴医院长期以来为学校的事业发展作出的贡献表示感谢,对医院近年来取得的骄人成绩表示祝贺。他希望,校院之间要共续友谊、共同发展、达到双赢,并要求学校相关部门为各附属医院的发展做好服务与对接工作,实现平台共享、人才共享、成果共享。

会上,校院双方就科研项目申报、基础研究、成果转化以及相关政策进行了深入交流。

科学技术处、医院管理办公室、医学院等单位相关负责人参加调研。

(刘亮)

杨宇民率队调研附属江阴医院。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