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动态

杏林学院与三家单位举行校企合作暨捐赠签约仪式

986
分享

发布时间:2019-06-13 14:20阅读次数:986来源单位:杏林学院 责任编辑:张莉丽

6月12日下午,杏林学院与南通市精华建设监理有限责任公司、南通博联船务有限公司、南通市崇川区文都教育培训部三家单位的校企合作暨捐赠签约仪式在启东校区大学生活动中心主报告厅举行。校原党委副书记、副校长,杏林学院副理事长江应中出席仪式。

杏林学院院长顾卫标分别与南通市精华建设监理有限责任公司、南通博联船务有限公司签订了“产学研合作协议”和“校企合作协议”。双方就创新高素质专业人才培养方式,促进学生高质量就业,积极探索学历教育与职业资格教育相结合、学校培养与社会职业发展相结合的产教融合、校企合作道路达成一致。

社会资源处副处长吕雪峰作为代表与三家单位签订捐赠协议并接受捐赠,三家单位共计捐赠58.2万元,主要用于杏林学院奖教金和奖学金的设立以及学生事务中心的建设,奖励在教学科研、专业建设、服务育人等方面做出突出贡献的杏林学院教师和在考研、出国、竞赛和就业、创业等方面表现突出的杏林学子。

捐赠单位代表、南通市精华建设监理有限责任公司董事长吴彬结合实际,通过自身求学就业经历,希望广大学子在校期间刻苦掌握专业知识,实习就业后要能干事、干好事,靠自己的努力打拼出一片天空。

江应中指出,今年以来,不断有不同类型的企业单位通过设立奖励基金、科研基金等多种形式向杏林学院捐赠,这既是企业家们社会责任感的高度体现,也是对南通大学和杏林学院教育事业的支持与信任。他希望杏林学院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在办学模式上改革创新,多借鉴多学习,希望杏林学子更要牢记企业家的教诲,勤奋刻苦,将知识和能力有机结合起来,不论是选择考研还是就业,都要精而专,才能成为社会的有用之才。

仪式由杏林学院党委副书记、副院长刘时方主持。签约双方主要领导和职能部门负责人参加仪式。

(蔡琰)

杏林学院与三家单位举行校企合作仪式。

杏林学院与三家单位签订捐赠协议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