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动态

我校召开继续教育工作会议

609
分享

发布时间:2019-06-13 15:10阅读次数:609来源单位:继续教育学院(与继续教育管理处、高等教育自学考试办公室合署) 现教中心 责任编辑:张莉丽

6月13日上午,我校在启秀校区召开2019年继续教育工作会议。校党委常委、副校长顾菊平出席会议并讲话。

会上表彰了2017-2018年度南通大学继续教育工作先进集体、先进个人。教育科学学院党委书记朱丹、启东教师进修学校校长袁水香分别在会上做了交流发言。继续教育学院院长张卫斌回顾总结了我校2017-2018年继续教育工作取得的成绩,分析了存在问题,提出了下一阶段继续教育工作思路。

顾菊平指出,新时代继续教育日益向着整个社会和个人终身教育方向延伸。无论是从国家宏观战略的角度、社会需求的角度,还是我校实现“8050计划”的角度来看,继续教育都应承担起更重大的使命和责任,都应有更大的作为。顾菊平就做好我校继续教育工作提出三点要求:一要进一步统一思想,明确继续教育的使命任务;二要提高政治站位,坚持立德树人初心;三要创新方法,优化结构,推进我校继续教育事业持续稳步发展。她希望大家抓住机遇,认清形势,主动作为,超前谋划,精准施策,努力开创我校继续教育事业发展新局面,为实现学校第三次党代会确定的宏伟目标作出应有的贡献。

各学院分管继续教育工作的负责人、各教学站点负责人、继续教育学院全体工作人员出席会议。

(符周利/文 丁叶林/摄)

我校召开继续教育工作会议。

与会领导2017-2018年度南通大学继续教育工作先进集体、先进个人。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