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动态

我校举办食品安全宣传周首场活动

995
分享

发布时间:2019-06-13 17:20阅读次数:995来源单位:后勤保障部 宣传部 责任编辑:张莉丽

6月13日下午,我校举办“守卫师生‘好口味’”——食品安全宣传周系列活动。校长施卫东、副校长董正超出席活动。

校领导饶有兴致地观看了菜品的制作过程,并与后勤保障部饮服中心菜点创新小组成员进行亲切交谈,充分肯定了饮服中心服务的创新工作。施卫东指出,食品安全关乎师生利益,关乎学校的安全稳定,要严把食品安全关,切实提升服务保障水平,不断增强师生的幸福感和安全感。董正超希望饮服中心加强管理创新、服务创新,进一步增进师生对食堂工作的理解支持,更好地为全校师生提供优质的服务。

本次活动为食品安全宣传周首场活动,后续还将开展食品安全讲座、师生代表走进食堂等活动,旨在通过教职工与厨师面对面的烹饪技术指导,更好地宣传食品安全知识,进一步提高师生的食品安全意识,确保师生的饮食安全。

校工会、后勤保障部相关负责人参加活动。

(马斌/文  校报记者 范苏/摄)

校领导观看菜品的制作过程。

校领导观看菜品的制作过程。(张舒/摄)

部分教师前来品尝。(张舒/摄)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