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动态

信息科学技术学院举办国歌法系列宣传活动

719
分享

发布时间:2019-06-15 17:21阅读次数:719来源单位:信息科学技术学院(通科微电子学院、阿里云大数据学院、计算机科学与技术学院)(专用集成电路设计重点实验室挂靠) 责任编辑:张莉丽

6月11日下午,信息科学技术学院组织15级毕业生及优秀学生党员150人参加《国歌法》快闪活动。

同学们手持国旗,依次“闪现”于信息科学技术学院实验室、图书馆、张謇雕塑旁及范曾艺术馆门前,表演了各项精彩的快闪节目。充满热情活力舞动的身影,深深地吸引了来往的同学们,活动现场的气氛十分热烈毕业班信152班闻婉婉同学表示,参与国歌合唱,深深激发了自己的爱国热情,作为信息科学技术学院的毕业生,更要发挥专业优势和特长,到祖国最需要的地方去,传承母校精神,为建设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贡献自己的力量。

此次国歌快闪活动是该学院组织的“七十载国歌唱响,百周年精神不朽 ”国歌法系列宣传活动之一。为贯彻落实《中华人民共和国国歌法》相关规定,维护国歌尊严,规范国歌奏唱、播放和使用,弘扬爱国主义精神,在新中国成立70周年之际,信息科学技术学院积极组织策划该系列活动。学院还举办了“国歌情”主题征文活动,共有32个班级的390名同学参赛,经过激烈角逐,共评选出10份优秀作品;举办了《国歌法》知识竞赛。

经过本次活动,95%的同学知晓了《国歌法》的基本内容。同学们表示,将以本次活动为契机,更好地宣传普及《国歌法》,培育和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而共同奋斗。

(徐明宇 王子丰)

信息科学技术学院举办国歌法系列宣传活动。

信息科学技术学院举办国歌法系列宣传活动。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