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动态

“学习强国”学习平台推送我校长三角一体化研究最新成果

755
分享

发布时间:2019-06-19 18:23阅读次数:755来源单位:经济与管理学院(与江苏沿海沿江研究院合署) 责任编辑:陈妍

618日,“学习强国”学习平台以《打造长三角高质量发展区域集群》为题,推送了我校智库专家在长三角一体化方面联合研究的最新成果。

该研究指出,区域一体化的过程是集群发展、创新发展和协调发展的过程。未来长三角必须紧扣“一体化”和“高质量”两个关键,以上海为龙头,苏浙皖各扬所长,形成高质量发展区域集群,才能更好实现“一极三区一高地”发展目标,更好引领长江经济带,更好推动“一带一路”建设,更好服务于国家发展大局。

该文刊登在618日出版的《新华日报》智库版头条,中国社会科学网进行了全文转载。

(叶磊)

相关链接:

https://article.xuexi.cn/articles/index.html?art_id=3749133706732674446&study_style_id=feeds_default&pid=&ptype=1&source=share&share_to=wx_single&from=timeline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