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动态

地理科学学院举行2019暑期社会实践出征仪式

460
分享

发布时间:2019-06-22 17:01阅读次数:460来源单位:地理科学学院 责任编辑:陈妍

619日下午,地理科学学院举行2019年度暑期社会实践出征仪式。学院党委副书记、副院长王夏强出席仪式并为各个小分队授旗。

2019年地理科学学院暑期社会实践共组建1支校级小分队和10支院级小分队,涉及志愿服务、社会调研、创新创业等多方面内容。校级小分队“滨海物种多样性及演替过程调研队”队长丁倩男作为学生代表上台发言,简单介绍了小分队的实践内容,同时指出社会实践的开展与大家日后的成长与发展有着重要关系,并代表全体同学郑重承诺“以昂扬的姿态和奋发的精神去参与社会实践活动”。

王夏强指出,社会实践在大学生的成长中起着不可替代的作用,希望同学们能积极投入,全体同学要统一思想,充分认识暑期社会实践活动的重要意义;要明确任务,着力争取暑期社会实践取得明显成效;要谨言慎行,努力树立积极向上的新时代大学生形象。

学院辅导员、社会实践小分队全体成员参加活动。

(吕峰  葛昕怡)

地理科学学院举行2019暑期社会实践出征仪式。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