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动态

医学院欢送2019届毕业生

438
分享

发布时间:2019-06-23 18:21阅读次数:438来源单位:医学院(护理学院)(临床技能训练中心挂靠) 责任编辑:陈妍

620日上午,医学院分别举行本科生毕业典礼和研究生毕业欢送会,欢送2019届毕业生。学院全体党政负责人出席会议。

院长孙斐代表学院向顺利完成学业的毕业生们表示衷心的祝贺,向付出辛勤汗水的全体教职员工表示衷心的感谢。他指出,同学们是学院发展的见证者、参与者,同时学院也是同学们事业发展的坚强后盾,他感谢同学们在本科或是研究生阶段选择南通大学医学院,选择“健康所系,信命相托”的神圣使命,他希望每一位毕业生都能成为“有思想、有担当、有情怀”的人,做到有仁德、习仁术、做仁人。他祝福同学们前程似锦、事业有成,欢迎大家常回家看看。

附属医院眼科主任、博士生导师管怀进教授,人体解剖学系副主任张新化教授,学院团委副书记施玮老师分别作为导师和教师代表发言。他们用真切朴实的语言饱含深情地回顾了毕业生们从入校时的青涩懵懂成长为如今的成熟稳重的过程,期望他们拥有登高望远、内修自省的见识,拥有学会尊重和感恩的心灵,拥有敢于担当、懂得舍弃的豪迈,保持母校所赋予的优秀品质,以良好的精神状态和突出的工作业绩实现自己的梦想,为母校增光添彩。

血液内科顾思雨同学、临床专业王君同学分别作为研究生和本科生代表发言。她们回顾了难忘的求学时光,表达了对母校、对同学、对父母的感激与留恋之情,表示在未来的人生道路上,将坚定理想信念,立志追求真理,崇尚科学精神,勇于开拓创新,努力屡获佳绩,回报母校教诲。

会议由学院党委副书记、副院长宋建主持。全体辅导员、教师代表以及全体毕业生参加会议。

(施玮  李洁佳)

医学院举行2019届本科生毕业典礼。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