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动态

启东市组织召开启东校区工程建设推进会

689
分享

发布时间:2019-06-26 10:25阅读次数:689来源单位:启东校区建设指挥部 责任编辑:范苏

6月25日上午,启东市组织召开启东校区工程建设推进会。启东市政府办副主任江昱主持会议。

会上,我校启东校区建设指挥部主任印亚军通报了校区三期工程建设和四期工程前期准备情况;启东市筹建办副主任陈彬介绍了四期工程的立项报批和规划调整情况;启东市国投公司副总经理王灼详细介绍了三期主体及配套工程建设、四期工程的招标材料准备及下一阶段推进方案。

江昱对校地双方积极推动校区三期工程建设及四期工程的前期准备工作给予肯定。他希望相关部门要进一步抓紧时间、明确责任、加强沟通,围绕启东校区的发展目标,全力推进三期、四期工程建设,全力支持杏林学院迁址启东办学。

我校启东校区建设指挥部,启东市国投公司、筹建办等相关部门负责人参加会议。

(陈裕明)

启东市组织召开启东校区工程建设推进会。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