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动态

杏林学院举办2019年高校招生咨询会

651
分享

发布时间:2019-06-26 18:10阅读次数:651来源单位:杏林学院 责任编辑:范苏

6月25日,杏林学院2019年高校招生咨询会在启东校区举办,共吸引省内外30所高校参会,咨询的考生和家长主要来自启东市及周边县市。

考生和家长热情很高,咨询会开始后不久,各参展院校的展位就被考生和家长挤得满满当当。杏林学院院长顾卫标来到咨询会现场,看望各展位工作人员,关切询问考生报考意向,并向他们推介学院相关专业。各高校招办负责人与考生及家长面对面咨询,并就新高考模式下的招生政策、招生计划、志愿填报等问题现场答疑,满足了广大考生填报志愿、选专业选高校、了解高校招生权威信息的需要,提高考生志愿填报的科学性、针对性。

本次招生咨询会是杏林学院承办的大型咨询会,也是向各参会高校和考生、家长展示学院形象的重要窗口。为确保本次招生咨询会的顺利举行,学院与相关部门、360教育在线进行多次沟通协调,完善会议方案;统筹校区各工作单位进行咨询会各环节模拟演练,提前制定相关工作预案;对咨询现场进行精心布置,对校园环境进行集中美化和优化,为考生和家长提供舒适、便利、高效的咨询体验。

(顾春风)

杏林学院举办2019年高校招生咨询会。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