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动态

神经再生重点实验室党总支组织学习战斗英雄张富清老人事迹

695
分享

发布时间:2019-06-30 11:24阅读次数:695来源单位:神经再生重点实验室(与神经科学系、神经再生协同创新中心合署) 责任编辑:范苏

6月28日上午,神经再生重点实验室党总支召开全体党员大会,集中学习95岁战斗英雄张富清老人的先进事迹。

神经再生重点实验室党总支书记龚蕾蕾传达了习近平总书记对张富清同志事迹做出的重要指示,带领全体党员了解了张富清同志的生平,讲述了张富清同志的赫赫战功以及64年深藏功名,坚守初心不改本色,甘于奉献,清廉自律的先进事迹。她要求各党支部会后以支部为单位深入学习领会张富清老人的崇高精神,并号召全体党员向人民英雄学习,发扬不忘初心、不畏困难、不计得失的共产党员本色,紧扣校第三次党代会精神,在平凡的岗位上奋进不息,为学校发展多做贡献。龚蕾蕾还结合近期“学习强国”的使用数据反馈,要求全体党员坚持学习不放松,磨好思想之剑,永葆共产党人的纯洁性和先进性。

(黄丽)

神经再生重点实验室党总支组织学习战斗英雄张富清老人事迹。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