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动态

不忘初心、牢记使命 全员奋进“8050计划”(二)

1843
分享

发布时间:2019-07-02 18:09阅读次数:1843来源单位:党委宣传部(新闻中心挂靠) 责任编辑:张莉丽

不忘初心、勇于担当  努力服务学校事业高质量发展

7月2日下午,党办、校办、保密办党支部召开全体人员会议,专题传达学习学校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98周年暨“七一”表彰大会会议精神,部署办公室暑期重点工作。

会上,大家认真学习了校党委书记浦玉忠在表彰大会上对各级党组织和广大党员提出的四点要求和校长施卫东对学校暑期重点工作的相关部署,并就暑期办公室承担的系列重点工作任务进行了交流和细化落实。

支部书记马卫东对学习贯彻会议精神提出了明确要求。他指出,今年是落实校第三次党代会各项目标任务的开局之年,办公室全体工作人员一要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紧紧围绕学校中心工作,带头响应学校事业改革发展需要;二要展现担当作为的勇气,以时不我待的紧迫感、舍我其谁的使命感和任劳任怨的奉献精神,勇于担当,努力作为,干出成绩;三要不断自我加压,进一步增强工作的积极性主动性,为扎实推进暑期各项重点工作任务努力做好服务协调保障工作,为学校事业高质量发展、全面建成特色鲜明的高水平大学贡献力量。

(刘泓泉)

  


牢记初心使命   推动学校纪检监察工作高质量发展

7月2日上午,纪委办(监察处)党支部组织召开集体学习活动,传达学习学校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98周年暨“七一”表彰大会精神,部署暑期重点工作。

会上,支部书记、纪委办副主任徐双俊传达了校党委书记浦玉忠在表彰大会上对各级党组织、广大党员提出的四点要求和校长施卫东对暑期重点工作的相关部署。徐双俊指出,纪检监察干部要在全校立标杆、作示范,认真学习贯彻落实会议精神,校准践行初心使命的方向坐标,把学习成果转化为履职尽责的强大动力和实际行动,推动学校纪检监察工作高质量发展,为扎实推进学校第三次党代会各项工作保驾护航。

纪委副书记、纪委办主任季红兵结合学校纪检监察工作实际,要求纪检监察干部要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以发现问题为着力点,以推动改革、促进发展为落脚点,为学校营造风清气正的发展氛围。季红兵还就落实学校纪检监察体制改革方案、校内巡察、半年报数据统计、专项督查、内网建设、问题线索处置、纪检监察干部培训班等暑期重点工作做出详细部署。

(闫丽丽)

  


立足事业发展  吸纳社会资源  助力“8050计划”

7月2日下午,发展规划处、社会资源处党支部召开支部会议,传达学习学校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98周年暨“七一”表彰大会精神,研讨暑期重点工作。

支部书记岳泳主持会议,传达了校党委书记浦玉忠在学校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98周年暨“七一”表彰大会上的讲话精神,并解读了校长施卫东对暑期重点工作的部署和具体要求。岳泳希望支部全体党员深刻领会会议精神,要立足本职岗位,提高政治站位,结合“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强化理论武装、整体合力和使命担当,深化对初心和使命的认识,增强坚守初心和使命的自觉,明晰践行初心和使命的方向;要聚焦主责主业,务实推进工作,紧紧围绕校第三次党代会提出的奋斗目标和年度目标任务,认清形势、找准方向,深入研究、细化措施,利用暑期做好目标管理工作的过程梳理、2019-2025年事业发展规划的细化完善、社会捐赠联络事宜等具体工作,将暑假成为开展工作的“蓄势聚能期”“升档加速期”“提质增效期”,为下半年各项工作开好局、起好步。

会上,支部全体党员集思广益,积极开展支部党日活动方案设计。

(徐振华)

 

不忘初心 砥砺前行 助力学校发展

7月2日上午,图书馆召开部主任会议,传达学习学校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98周年暨“七一”表彰大会会议精神,部署暑期工作。

图书馆党总支书记徐宇红传达了校党委书记浦玉忠在我校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98周年暨“七一”表彰大会上对各级党组织及广大党员提出的四点要求和校长施卫东对学校2019年暑期重点工作的相关部署,要求大家对标找差,以“六个第一”为统领,充分发挥党组织的核心作用、广大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进一步提高图书馆的服务质量。馆长丁富生指出暑假期间要按照学校统一部署完成专业技术岗位绩效定档工作,部主任要充分考虑图书馆机构调整方案,全馆人员要在做好服务的同时加强科研工作,为推进学校“8050计划”添砖加瓦。

又讯   6月28日上午,图书馆召开全体人员会议,回顾总结总结了上半年工作,部署下半年工作,安排暑期重点工作、具体工作时间节点。会议要求全体人员要站在学校事业发展全局的高度,正确处理好工作与休假的关系,安全平稳地完成各项暑期工作。

(曹涛)

 

不忘初心  狠抓落实  全力推进启东校区建设

7月1日上午,启东校区建设指挥部召开全体人员会议,深入学习贯彻学校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98周年暨“七一”表彰大会会议精神,并部署暑期重点工作任务。

会上,启东校区建设指挥部主任印亚军传达了校党委书记浦玉忠在表彰大会上的讲话精神和校长施卫东对暑期重点工作的部署,要求全体人员认真领会会议提出的四点要求,牢记“六个第一”,做到统一思想,明确责任,狠抓落实,以时不我待、只争朝夕的紧迫感,保质保量完成启东校区建设任务,为建设特色鲜明的高水平大学作出积极贡献。印亚军还就部门暑期工作作出具体安排,指出今年暑期工程建设任务繁重,时间非常紧迫,希望全体人员继续以舍我其谁的担当精神,踏实负责地做好每一项工作,严格按照倒计时任务表抓好落实,加强与校内外各部门的密切配合,确保在新生开学前完成所有任务,为启东校区教育教学和人才培养提供坚实保障。

(贡钰榕)

 

不忘初心再出发   牢记使命谋新篇

7月1日下午,医学院召开干部大会,传达学习学校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98周年暨“七一”表彰大会精神,部署学院暑期重点工作,对系室主任换届工作进行动员。医学院党委书记史亚琴在会上讲话,院长孙斐出席会议。

史亚琴传达了校党委书记浦玉忠在大会上的讲话精神以及校长施卫东对学校暑期重点工作的部署要求。她强调“六个第一”是学校推进“8050计划”,实现强校梦想的有效“催化剂”和重要“助推器”,在学校“新百年”的崭新起点,学院要接好“接力棒”,跑出“加速度”,争当“8050计划”的主力军、排头兵和领头雁。史亚琴指出,在新中国成立70周年,学校“8050计划”开局之年这样一个特殊又关键的时间节点上,开展学院系室主任换届工作是学院加强党的领导和党的建设、推动学院高质量发展的一项重要举措,要换出精气神,换出新动能,营造凝心聚力、干事创业的良好氛围。

医学院常务副院长、附属医院副院长桑爱民主持会议,要求全院上下认真学习、深刻领会会议精神,进一步凝聚共识,提高站位,切实增强责任感和紧迫感,抢抓暑期“蓄势聚能期、升档加速期、提质增效期”,立足岗位讲奉献,勇于担当比作为,为全面复兴百年通大医学品牌、建设特色鲜明的高水平大学作出更大贡献。

会上,医学院党委副书记、副院长宋建详细解读了系室主任换届工作方案以及具体工作日程安排。

(范红)

 

对标“8050计划”  在艺术学院高质量发展的征程中执着追梦

7月2日上午,艺术学院召开专题会议,集中学习学校“七一”表彰大会精神,并部署暑期重点工作。

会上,艺术学院党委书记马列波传达了校党委书记浦玉忠在学校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98周年暨七一表彰大会上的讲话精神。他要求,全院上下深刻领会学校“七一”表彰大会的精神,不断加强学习,不断完善发展,不断突破创新,努力为学校的“8050计划”注入源源不竭的活力与动力。

艺术学院院长张卫传达了校长施卫东对学校暑期重点工作的部署安排。他总结了学院上半年工作,并着重分析了下半年工作重点与要点。张卫强调,艺术学院的新一轮发展要坚持问题导向,坚持发展导向,坚持目标导向,在教学运行、科学研究、校地合作等具体工作中着眼点要高、着力点要实、切入点要准,力争高效完成学院发展的既定目标,主动为学校的高质量发展续写新辉煌。

艺术学院全体党政领导、各系(室)和部分负责人出席会议。

(朱沁娟/文  吴旭春/摄)

相关新闻